1. 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游戏

消防员报考条件,消防员标准?

摘要:

p1、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人群。消防员报考的学历并不高,不过在选择报考的时候,要将高中毕业证或者毕业证复印件打印出来,并提交给相应的报考机关。/ppbr/pp2、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和军人符合条件优先录取。大专以上

1、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人群。消防员报考的学历并不高,不过在选择报考的时候,要将高中毕业证或者毕业证复印件打印出来,并提交给相应的报考机关。


2、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和军人符合条件优先录取。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和军人,在一定程度上磨炼自身各方面的能力,消防员的报考能够更加顺利一些。


3、年龄18—24周岁之间的人群。由于消防员比较危险,而且年龄较小或者较大的人群,自我保护能力并不强悍,也就导致报考年龄的限制。

消防员报考条件

消防员标准?

报考消防员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员符合消防员条件;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人员符合消防员条件;

3、志愿加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人员符合条件;

4、年龄为18周岁以上、24周岁以下,身高170厘米以上的人员符合消防员条件;

5、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人员符合消防员条件;

6、身体和心理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的人员符合消防员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政府(企业)专职消防队伍中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优先招录。

9、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26周岁;对消防救援工作急需的特殊专业人才,经应急管理部批准年龄还可以进一步放宽。

原创文章,作者抢鲜下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news.ardunshy.cn/koreafood/2022-07-17/4792.html

联系我们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