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最新资讯  /  软件资讯

警方回应男子猥亵醉酒女子是怎么回事?

摘要:

7月10日,@苍南派公布的一条微博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这一条微博称:“贵州师范大学表白墙发的。一个男学生自称为走在路上性侵了学院里一个女生(那一个女生一定被吓傻了)。假如那女生也见到这一,能够报警了!这算惹火烧身。 ”并配备了疑是男学生与@贵师大表白墙的聊天记录截图。

7月10日,@苍南派公布的一条微博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这一条微博称:“贵州师范大学表白墙发的。一个男学生自称为走在路上性侵了学院里一个女生(那一个女生一定被吓傻了)。假如那女生也见到这一,能够报警了!这算惹火烧身。 ”并配备了疑是男学生与@贵师大表白墙的聊天记录截图

事情

疑是男学生请@贵师大表白墙发一个致歉帖,表示自己因喝醉,在去师大宝山路教学区的道路上性侵了一名女生。“如今,我酒醒了,如果她也关心表白墙,期待她可以接受致歉!我能蹲评价加她!”

这一个人行为遭到了网民的强烈抗议。

@ 北美地区调侃社:抽丝剥茧抓起来咯那么就,认错有效得话要法律法规是干什么的?

@ -实际上还行:抓住他,惩处他,绝对不能轻饶!!!!!!!!!期待这名女生能摆脱这一段黑影,期待她还行。

@ 小金刚君:无论真伪危害都充足极端了吧,假的是抵毁警员,导致焦虑,确实便是犯罪了。

@大帅比:这也是搞怪的显摆吗?随意吹捧的吧!

@Ershould71810:互联网真实有效必须确认,网络警察已干预,期待实情快点出来。

众多网民还@贵阳市网警巡查执法。@贵阳市网络警察巡视执也是有网民对这条微博具体内容的真实有效提出了怀疑。

回复

据统计,@贵师大表白墙为本人网络媒体。时尚博主告知新闻记者,@苍南派微博所分享的具体内容仅仅一部分具体内容,存有以偏概全,@贵师大表白墙早已给@苍南派评论规定删掉。更多的是状况另一方不愿意表露。

10日在下午,新闻记者联系了贵州师范大学宣传部门有关工作员,另一方表明,早上微博一出,校领导就向警察告之了这事。“这一条信息是不是真的,及其女生是否师大的,现在都还不能确立,警察已经核查。”这名工作员说。

警察表明,现阶段,她们并未收到所有人对于这件事的警报。10日早上,她们收到校领导意见反馈这事后,云岩公安局和黔东派出所均十分重视,马上展开了有关调研。现阶段,核查工作中已经焦虑不安进行中。

原创文章,作者抢鲜下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news.ardunshy.cn/sheying/2023-06-16/44593.html

联系我们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