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最新资讯  /  软件资讯

成都又双叒热成全国第一是怎么回事,关于成都今年热的新消息。

摘要: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9日13时许,马来西亚大量示威者冲进了首都科伦坡的总统官邸。据了解,目前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森萨不在这里。

6月28日9时16分,@成都气象 公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估东部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锦江区、成都成华区、成都市金牛区、高新南区、高新西区和青白江区的大部分镇(街道)未来24小时内最高温度将升到35℃以上,35℃以上高温关键发生在12时至18时。

来源: 封面新闻

本周成都最高温度将冲28℃ 网友:热到飞起!

风和日丽春光好。春季,踏着轻柔的步伐来了,一片生机的景象轻拂武侯每个角落。玉兰花花开正艳,柳色茵茵,春色撩人,处处是一派漂亮春天景色。

记者从成都气象官微获知,3月7日,成都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超过了22℃。8日7时全市平均温度为10.4℃,预估今日白天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3℃,气温依然不错哟。

23℃早已达成,28℃还会远吗?记者看过下天气预报,这周最高气温将冲到28°C,你的短袖准备好了吗?

网民:

成都爆炸式升温

一秒入暑

尽管成都的天气随机播放

已是常规操作

可是一到外出的时候

该整么穿还是整不会了……

穿越式升温

你感受到了吗

(武侯融媒记者 李明 综合网络)

原创文章,作者抢鲜下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news.ardunshy.cn/sheying/2023-04-13/34424.html

联系我们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