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最新资讯  /  软件资讯

两杠四星是什么军衔,消防四星两杠代表什么?

摘要:

p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军衔条例》第七条军官军衔设下列三等十级。/pp(一)将官:上将、中将、少将;/pp(二)校官:大校、上校、中校、少校。/pp(三)尉官:上尉、中尉、少尉。两杠四星是大校军衔,我国的校官分

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军衔条例》第七条军官军衔设下列三等十级。

(一)将官:上将、中将、少将;

(二)校官:大校、上校、中校、少校。

(三)尉官:上尉、中尉、少尉。两杠四星是大校军衔,我国的校官分为大校、上校、中校、少校,两杠四星就代表着大校军衔。后面是上校军衔。

两杠四星是什么军衔

消防四星两杠代表什么?

两杠四星为大校军衔,职务一般为正师和付军职。

2、正师职主要军衔、副师职/副军职辅助军衔。也就是说大校最高是副军职干部(比如集团军副司令员/副政委、武警内卫总队司令员/政委等),最低是副师职干部(比如副师长/副政委、旅长/政委等),一般是正师职干部(比如师长/政委、军分区司令员/政委、公安消防总队司令员/政委等)

部队中的军衔分别几杠几星?

一杠一星是少蔚,排级干部.

二星是中蔚,副连.

三星是上蔚,正连. 两杠一星是少校,副营. 两星是中校,正营干部. 三星是上校,团级.

四星是大校,师级. 没有杠只有一个星的是少将, 二个星是中将,三个星是上将,以前还有四星大将,现在没有这官职了,将官最高的是上将了! 部队干部的职务和军衔级别没有规定要挂勾,譬如,一个排级干部可以任连长的职务做,一个连级干部可以任排长的职务!

原创文章,作者抢鲜下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news.ardunshy.cn/sheying/2022-07-17/4791.html

联系我们

QR code